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小导管缩尖机耐用实惠

更新时间:2024-04-29 22:40:01            今日新闻发布人:内蒙古宝润机械有限公司uQd3pfBX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22:40:01
  • 发货地: 内蒙古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阳阳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小导管缩尖机耐用实惠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宝润机械有限公司,如对内蒙古自治区小导管缩尖机耐用实惠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赵阳阳,地址:河南省长葛森源西路18号.
            











    超前小导管设置。
    1)沿隧道拱部均匀布设,环向间距应符合设计要求,宜为30~50 cm,外插角宜为10°~15°。
    2)小导管应按设计长度施作,应大于2倍循环进尺,宜为3.5~5.0 m,搭接长度不应小于1.0 m。
    3)应与钢构架成联合支护。
    (2)小导管材质和直径应符合设计要求,宜采用参42 mm的无缝钢管,前端做成圆锥状,在后端焊接钢筋箍筋,管体布设梅花形溢浆孔。
    (3)小导管的钻孔、安设。
    1)小导管的安设应采用引孔顶入法。
    2)钻孑L方向应顺直。
    3)钻孔深度和直径应与导管匹配。
    4)钻孔采用吹孔法清孔。
    5)小导管口应按照孑L口阀门,外露长度不宜小于30 cm。

    小导管在隧道开挖时承受地层的压力,为保证灌浆质量防止漏浆,小导管的尾部需设置封堵孔。
    注浆施工应根据土质条件选择注浆法:在砂卵石地层中宜采用渗入注浆法;在砂层中宜采用挤压、渗透注浆法;在粘土层中宜采用劈裂或电动硅化注浆法;在淤泥质软土层中宜采用高压喷射注浆法。
    注浆材料应具备良好的可注性,固结后应有一定强度、抗渗、稳定、耐久和收缩小,浆液须无毒,注浆工艺应简单、方便、安全注浆材料的选用和配比的确定,应根据工程条件,经试验确定。
    注浆施工期应监测地下水是否受污染,应该防止注浆浆液溢出地面或超出注浆范围。注浆前先冲洗管内沉积物,由下至上顺序进行。单孔注浆压力达到设计要求值,持续注浆10 min且进浆速度为开始进浆速度的1/4或进浆量达到设计进浆量的80%及以上时注浆方可结束。注完浆的钢管要立即堵塞孔口,防止浆液外流。

     




    【看累了,开心一刻】
    机智选择
    有一次遇到街访,主持人问:“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两个女人,有生育能力的凤姐和没生育能力的苍老师,而生为最后一个男人的你也已经奄奄一息,只剩下交配最后一次的能力了,那么,你会选择谁?”
    我脱口而出:“当然是苍老师!”
    主持人追问:“那你就忍心让人类从此灭绝吗?”
    机智的我笑了笑:“当然不忍心!但是,我可以把种子留在苍老师嘴里,由她去播种啊!”
    主持人膜拜!


    12 根带对焊 将成盘的双金属带锯条裁剪成一定长度,然后将每根锯条的两侧焊接至一起,并将焊口退火、喷砂, 形成一圈锯条,称为根带。这样的根带可以马上安装至锯床上使用

    13 重绕 为了使锯条的齿尖朝向所希望的方向,将成盘的锯条在重绕机上反向重新绕成盘状

    14 前齿磨 将齿的切削面通过一次粗磨和一次精磨,使前端面高度光滑(Ra0.8),从而可以防止铁屑粘附造成火口

    15 齿顶磨 从后角开始,将切削刃磨成高低不同,两侧圆角大小不一的各种形状的齿型,使齿型在切削过程中能够合理分配切削力,优化切削性能

    16 涂油 在喷码的同时,在双金属带锯条表面涂上一层防锈油,防止带锯条在运输和储存时生锈

    17 清洗 总共有两道清洗工序。 一道在焊接前, 主要目的是清洗掉焊接面的杂质,防止焊接时在焊缝形成夹杂、气孔等缺陷。另一道在淬火-回火之前,主要目的是清洗掉双金属带锯条表面的杂质、油污等,防止淬火时带锯条表面形成氧化、亮点、表面缺陷等

    18 盘带包装 将经过所有工序的盘带锯条,经过在齿尖用嵌塑带保护后放入包装箱中


    WGJ250型液压工字钢冷弯机
    产品特色及用处
    WGJ250型液压工字钢冷弯机是我厂研制的新式全自动工字钢曲折设备。选用液压体系,具有传动平稳,压力大等特色,能精确,大幅度进步地道工字钢加工精度。广泛应用于我国公路地道、铁路地道、地铁地道、水利水电引水涵洞、天然气管道、通讯管道、地下通道等工程的工字钢、槽钢和型钢的曲折。
    布局组成
    该机由两套主电机及减速器组,自动滚轮。被迫滚轮及油泵电机,齿轮泵,溢流阀,电磁转向阀作业没缸组成的液压作业站等部件组成。
    作业原理
    将钢材放在工字钢冷弯机上,与减速带动的滚轮接触后,将压紧手柄进给锁紧,启动电机油泵组,由电动油泵输出的高压溢流阀(可调整所有压力),进入集成块到电缆阀,有电液阀和动点开关(点进,点退)控制油缸工作,工作油缸推进,将工字钢与三个支撑游轮压紧并为发生弯曲变形是时开始计算,油缸推进的长度进程为10mm-15mm,开主电机带动工字钢工作,反复操作,达到所需为止。

    uQd3pfBX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内蒙古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