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内蒙古自动灭火设备

内蒙古自治区【缠绕结构壁型克拉管】--欢迎致电咨询








有的工程中技能人员缺少培训,在实际操作中沿用金属管的方法进行设计和施工,存在不标准施工、粗野施工等状况,没有充分发挥PVC-U管道的既有功能,乃至形成管道的损坏。有的用户到当前仍不知道塑料管道该怎么按规程进行施工、监理等知识。
  PE管道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是一种非常让大家熟悉的产品,特别是行业内人士,提到PE管道立刻就想到了耐磨、耐压、耐腐蚀以及使用寿命长,PE管还分很多种类,原材料PE也分很多各类,生产出来的PE管产品,同样分许多种类,今天比较详细的综合阐述,PE80管和PE100管的标准之间有什么不同。
  PE材料是聚,是塑料材料中用量的品种,它是由聚合成的高分子材料。基本分为两类:低密度聚LDPE(强度较低);高密度聚材料按照上统一的标准划分为五个等级:PE32级、PE40级、PE63级、PE80级和PE100级。
  用于给水管道PE管的生产为高密度聚HDPE,其等级是PE80、PE100两种(依据要求强度MinimumRequiredStrength的缩写MRS)。PE80的MRS达到8MPa;PE100的MRS达到10是指管受环向张应力强度(按标准测试计算值)。PE80(8.00~9.99Mpa)、是在聚基底上三氧化二锑含量为80%的母料,可同时主要在浇铸和制膜中应用。
  是一种颗粒状的可自由流动的无尘母料,在生产过程中比的粉末更加,易于掌握剂量,也被认为是通用母料,颗粒状可自由流动。PE100(10.00~11.19Mpa)是聚原料的要求强度(MRS)经过圆整后得的分级数,按照GB/T18252确定材料的与20℃、50年、概率97.5%相应的静液压强度σLPL,换算出MRS,将MRS乘以10即得到材料的分级数。
但由于有些新型管材暂无设计及施工验收的规范,使用中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根据在施工监理中的体会,总结给水塑料管在施工监理中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PE给水塑料管的化学性高,耐腐蚀,管壁光滑,能有效防止管道的腐蚀、结垢。
  近年来,一直十分重视新型管材的和应用,禁止或限制某些金属管材的使用,新型管材的应用越来越广。在推广使用的管材中,主要为各种塑料管材。现阶段常用给水塑料管主要有硬聚氯管(UPVC)、高密度聚管(HDPE)、改性聚丙烯管(PP-R、PP-C)、聚丁烯管(PB)、-丁二烯-苯管(ABS)、交联聚管(PE-X)等。
  为保证工程质量,每批材料进场前都要求施工单位填报进场申报表,监理根据规范(GB50242–2002)对进场材料的品种、规格、外观等进行验收,包装应完好,表面无划痕及外力冲击破损,管的外观应光滑,无色泽不均现象,检查管道的壁厚和圆度。
  其共同优点是、卫生、使用寿命长,管壁光滑、水头损失小,耐腐蚀、不结垢,环保节能,重量轻,安装方便。但也存在缺点和不足,如线性系数大,抗紫外线能力差,管道架空跨度小、支承点多,有些管透光性高等。查验生产厂商出具的产品合格证、质量验收报告及主管部门颁发的使用许可证等质量证明文件,符合要求后予以签认。
双壁波纹管是一款抗外压能力比较强的管材。它的内壁光滑,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这样的设计增强了HDPE双壁波纹管的环刚度,增强了管道对于土壤负荷的抵抗力,这是其它管材所没有的优点。双壁波纹管也是一款工程造价比较低的管材,相比较其它管材在同等负荷的条件来说,双壁波纹管只要求薄壁即可,大约能节省一半原料,这也就降低了工程造价。
  HDPE波纹管的耐低温和抗冲击性能也很突出,经过试验证明,它的脆化温度为-70℃,-30℃的低温条件下施工时可以不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也比较方便。HDPE双壁波纹管施工很方便,因为它重量比较轻,方便运输和连接。
  双壁波纹管和中空壁缠绕管都是以HDPE为原料生产的管材,但它们并不完全一样。HDPE双壁波纹管的内外壁形状区别很大,内壁光滑平整,外壁呈波纹状。双壁波纹管的环刚度、强度和韧性都非常好,不破损,耐冲击,重量也比较轻,不管是运输还是安装都很方便。
  要对比这两种管材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们的区别非常明显。双壁波纹管是塑料材质的管材,它以环保塑料聚为原料制作,重量比较轻,方便搬运。HDPE双壁波纹管以黑色为主,内壁光滑,外壁为波纹状,更有良好的抗压性能和耐磨损、耐腐蚀性能。
  它在各种液体的输送领域中,都有着不错的应用。混凝土管则是以混凝土为原料制作的管材,外表为灰色,内外壁平整,但有很多孔洞和颗粒,这样的结构导致它在输送水源时会产生较大的摩擦系数,水流量比HDPE双壁波纹管要小。
1. 常见的pe水管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鞍形连接、钢塑法兰连接。 2. 热熔对接。PE给水管热熔对接是采用热熔对接焊机来加热管端,待管端熔化后,迅速将其粘合,保持一定的压力,经冷却达到熔接的目的。 3. 电熔连接。PE给水管电熔连接是将电熔管件套在管材、管件上,通过电熔焊机将预埋在电熔管件内表面的电阻丝通电加热,产生的热能使电熔管件的内表面和与之承插的管材外表面熔化并融为一体,达到熔接的目的。 4. 鞍形对接。连接PE给水管在应用过程中经常遇到需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主管分接的问题,传统的管材必须先切除一段主管,然后安装一个三通来完成分接,施工非常繁琐。 5. 对于PE管道,采用鞍形对接方式连接,即采用鞍形对接焊机,直接在主管上连接一个鞍形管件,完成主管的分接。 6. 对于公称外径小于DN200的主管分接也可采用电熔鞍形旁通或直通在停水或不停水的情况下进行。 7. 钢塑法兰连接。PE给水管道在和钢管及阀门连接时宜采用钢塑法兰连接:PE管端与相应的塑料支撑环之间可采用热熔对接方式进行连接,钢管端与金属法兰的连接,应符合相应的钢管焊接的规定,然后采用法兰片即可完成PE管道与钢管的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