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内蒙古安防

内蒙古自治区DN200/dn800双壁波纹管--安装介绍

  • 公司:内蒙古腾达汇泰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0:43:28
  • 所在地:内蒙古
  • 标题:内蒙古自治区DN200/dn800双壁波纹管--安装介绍
  • 来源: 内蒙古求购信息 >内蒙古工业品 >内蒙古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内蒙古自治区DN200/dn800双壁波纹管--安装介绍,YhOWEmuckR8本产品由腾达汇泰公司供应. 联系人:郭经理,地址:昝岗镇昝王庄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OE

  • 产地

    河北

  • 规格

    200*6

  • 颜色

    黑色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 类型

    双壁波纹管

  • 用途

    排水







开始注水时,先开排气阀,待排气阀后关闭注水阀门排气阀门开始试压。⑶试验管段灌满水后,保持一定的水压充分浸泡,浸泡不小于为12小时,并检查接缝有无渗漏现象。⑷开始,压力上升,每升压0.2Mpa检查一次,接近0.6Mpa时一段时间检查,打开排气阀进行排气,然后升至0.8Mpa,试验压力保持恒压10分钟,再检查。
  每次升压间隔时应对管道进行检查,无问题方可继续下一步。⑸卸压时由试验压力降至压力0.9Mpa,同时打开排气阀,将水放至到排水点不见水为准,计算泄水量。1、试压时后背50米范围内不许站人。2、所有参加人员必须服从指挥。
  3、好抽水抢险设备。4、后背应设在原状土或人工后背上;土质时,应在原土后背前垫方木,整平,压实,以保证后背整体。5、弯头、三通等管件必须采取锚固措施,支线敞口应堵严,以防渗水。6、试验管段不得采用闸阀做堵板,不得有消火栓、水锤消除器、阀等附件,试验时阀门处于全开状态。
  7、分级升压过程中,保证后背、支墩、管身及接口无异常现象。8、试验前对PE管材焊口处作出标记,重点。9、试验采用发电机供电,使用前应做好设备与线路的防水绝缘,并由专人操作,其他人员不得靠近。发电机操作员应持证上岗。
②如上30min内试压管道内剩余水压无上升趋势,再观察60min.如在整个90min内压力下降不超过0.02Mpa,则水压试验结果合格。主试验阶段若两条均不能满足,则水压试验结果不合格。1、管道两端分别设置PE管法兰头与法兰片,用堵板封堵,并在盲板上设置试压设备及附件。
  2、盲板采用厂商提供的钢板,与法兰头采用30的螺栓连接,要求试压段两端有抵挡后背,后背面平整,且与管道轴线垂直。3、连接管上接20无缝钢管连接泵,泵上安装有效压力表。钢管管身部位也焊接一块有效压力表。
  4、根掘现场进水点及施工需要,设堵板注水阀门或在管道相对高点设置进水阀,并在管道相对低点设置排水阀。5、串水水线路必须安装止回阀(单流阀),线压力下降,防止水倒灌,污染水质。6、在管道上端相对高点安装排气阀,各类阀门在使用前应清除阀门内污物,检查阀杆是否转动灵活,以及阀体、零件等有无裂纹、砂眼等。
  阀门安装的位置及阀杆方向,应便于检修和操作,安装平正牢固。(见示意图)7.试验前好水温计。8.根据试验泄水量计算,20L的容积池。1、水压试验要求:水压试验在各段管道安装验收合格,并且在弯头、三通两侧各l2m长度段、还土到管顶以上5Ocm方可试压。
  为了防止管道位移,此工程管道试压标准为1Mpa,压力后检查接口,管身无破损及漏水现象时,管道强度试验为合格,管压力试验允许泄水量为10.11L,2、试压方法与措施:⑴利用消火栓经消防带以低点注水,总用水量根据实际长度进行。
抗应力开裂性好:PE管材具有低的缺口性、高的剪切强度和优异的抗刮痕能力,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也非常突出。耐化学腐蚀性好:PE管道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道造成任何降解作用。聚是电的绝缘体,因此不会发生腐烂、生锈或电化学腐蚀现象;此外它也不会促进藻类、或生长。
  耐老化,使用寿命长:含有2%—2.5%的均匀分布的碳黑的聚管道能够在室外露天存放或使用50年,不会因遭受紫外线辐射而损害。耐磨性好:PE管道与钢管的耐磨性对比试验表明,PE管道的耐磨性为钢管的4倍。在泥浆输送领域,同钢管相比,PE管道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这意味着PE管道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经济性。
  可挠性好:PE管道的柔性使得它容易弯曲,工程上可通过改变管道走向的方式绕过物,在许多,管道的柔性能够管件用量并降低安装费用。水流阻力小:PE管道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和非粘附特性保证PE管道具有较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多种全新的施工方式:PE管道具有多种施工技术,除了可以采用的开挖方式进行施工外,还可以采用多种全新的非开挖技术如顶管、定向钻孔、衬管、裂管等方式进行施工,这对于一些不允许开挖的场所,是的选择,因此PE管道应用领域更为广泛。
  PE管材与的金属管和其它呕吐管材相比,具有密度低、强度与质量比高、脆给温度化低、韧性好、耐腐蚀绝缘性能好、易着色、易于施工和安装等特点;与钢管相比,成本可降12%左右,工作寿命长,可达成50年,钢管一般只有20年,而且费用低。
预应力筋的灌浆指出,金属管没有永久的防腐能力,不足以抵抗水的渗漏和到达浆体以及预应力筋。而预应力塑料波纹管能为预应力筋提供一种远远优于金属波纹管的屏障保护作用,能防止有害物质穿透管道的污染,从而保证了后张预应力结构具有更好的耐久性;[1]预应力塑胶波纹管是以HDPE为原材料,是一种新式成孔材料。
  重要应用于后张预应力水泥结构,拉杆的成孔,拥有密封性好、无渗水漏桨、环刚度高、摩擦参数小、耐老化、抗电侵蚀、柔弹力好、不易被捣棒凿破和新式的联接方式使施工联接更方便的长处。当成孔材料受到败坏后,桨体是预应力水泥结构中预应力钢板的后一道防护屏障。
  预应力桥梁波纹管一种是塑料波纹管还有一种是金属波纹管塑料波纹管与镀锌波纹管性能对比性能塑料波纹管镀锌波纹管耐腐蚀性聚是目前通用塑料中化学性能的一种,与水分各硅酸盐水泥相互惰性,互不反应,永不生锈镀锌后防锈性能好,但镀锌层易与碱词的水泥浆反应并析出氢。
  的发展和进步,新材料的使用,的推广,塑料检查井应用越来越广泛,更多的人愿意接受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大家总是会看到检查井带来的好处以及,塑料材质对大家的影响,很少有人会注意细节的问题,产品之所以会成功。
  的发展和进步,新材料的使用,的推广,塑料检查井应用越来越广泛,更多的人愿意接受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大家总是会看到检查井带来的好处以及,塑料材质对大家的影响,很少有人会注意细节的问题,产品之所以会成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