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内蒙古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内蒙古LKX-M220/2/4浪涌保护器资讯

exoHa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内蒙古LKX-M220/2/4浪涌保护器资讯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内蒙古LKX-M220/2/4浪涌保护器资讯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91191814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什么是浪涌保护器?它其实也能称之为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浪涌保护器的主要特点:1.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2.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3.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4.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5.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浪涌保护器的工作原理: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
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由于Sin[ωt]在求导或积分后会出现Sin[ωt±90°],所以对于接上了正弦波的电感、电容,横坐标为ωt时可以观察到波形超前滞后的现象,直接从静态的函数图上看不太容易理解,还是做成动画比较好。
下图是电感的,用红色表示电压,蓝色表示电流。如果接上理想的直流电压表、直流电流表,可以观察到电压的变化超前于电流,电流的变化滞后于电压。时间增加时,纵坐标轴及时间原点会随着波形一起往左移动。


浪涌保护器
浪泰浪涌保护器作为低压配电系统的元件之一,所涉及到很多的参数指标都与其他的空气开关是相同的。但是每一种空气开关都有其不同于其他空气开关的参数与指标。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空气开关都如此。只是一些特殊作用的空气开关才会涉及到很多不同的参数。例如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浪涌保护器和隔离开关等。
以下是浪涌保护器的各种参数含义的解析;
1.大放电电流Imax:给浪涌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2.额定放电电流Isn:给浪涌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3.标称电压Un:被保护系统的额定电压相符,在息技术系统中此参数表明了应该选用的保护器的类型,它标出交流或直流电压的有效值。
4.电压保护级别Up:浪涌保护器在下列测试中的大值:1KV/μs斜率的跳火电压;额定放电电流的残压。
5.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浪涌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
6.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浪涌保护器的参考值,浪涌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
7.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浪涌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8.漏电流:指在75或80标称电压Un下流经浪涌保护器的直流电流。
9.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浪涌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10.峰值放电电流:分两种:额定放电电流Isn和大放电电流Imax。
11.响应时间tA:主要反应在浪涌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击穿时间,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dt或di/dt的斜率。
12.在线阻抗:指在标称电压Un下流经浪涌保护器的回路阻抗和感抗的和。通常称为“系统阻抗”。
13.回波损耗Ar:表示前沿波在保护设备(反射点)被反射的比例,是直接衡量保护设备同系统阻抗是否兼容的参数。
14.插入损耗Ae:在给定频率下浪涌保护器插入前和插入后的电压比率。
如果设备不在入口处安装的 SPD的保护范围内,有必要在靠近设备处另行安装一个SPD,此时也应考虑其协调性。说明:这种现象可以通过由与浪涌频率和导线长度相关的振荡和行波来解释,连接线长度的影响为获得佳过压保护应使SPD的连接导线尽可能短。如导线太长将引起SPD电压降,为提供有效的保护有必要降低安装于此的 SPD的保护等级。转移至设备的残压为由 SPD上和导线上感应电压的总和。这两种电压不一定同时达到峰值。出于实用的目的,一般情况下,它们可以相加。
说明连接线的感应如何导致SPD残压的增加表示脉冲发生器先加在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然后通过几米连接导线后的结果。 一般假设导线感抗为1μH/m。当脉冲陡度为1kA/μs,导线上感应电压降接近1kV/m,而且,如果 di/dt陡度更大时,感应电压值将增加。在可能情况下,当这种感抗的影响被认为是由于环路的分离而显著减小时,好选用方案c);当方案c)不能采用时,则采用方案d),尽可能避免采用方案a)注意:如果回流线与进线是通过紧凑接线方式磁耦合,感抗将减小。需要附加保护之处 当建筑物进线处浪涌电压较低时,在靠近进线处安装一个SPD便行。: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设备和器材设备耐冲击类型和抗冲击等级设备的耐各种冲击的能力应由设备制造商提供,一般来说耐受能力越低则雷击风险越高。通常在不了解(或厂商未提供有关资料)设备耐受能力时,可以按设备内部无耐冲击能力进行防电涌设计。正确的防护方案是:在建筑物入口处将大的电涌能量分流使进入设备的电涌降到低程度。接地系统 接地电阻和阻抗 不同接地系统的间距 不同接地系统的连接  在应用SPD中重要的一点是在SPD接地端的接地和等电位连接。
供电系统的设计 架空电力线 埋地电力线缆兼有架空和埋地的电力线缆  虽然埋地电力线缆雷击概率较架空电力线更低,但仍有因埋地电缆附近遭受雷电直接闪击而产生的过电压,对于高阻值土壤电阻率的地区更是这样。  在兼有架空和埋地电力线缆的防雷设计中,设计者要进一步进行精确的计算。一般来说,架空线路很长和架设高度较高的线路,风险较大经济损失和业务中断业务量下降或业务损失  因雷电灾害损坏设备至使业务工作运转困难或中断造成的损失。如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或计算机处理系统,在故障的短时间内改为人工操作是不可能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