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内蒙古环保机械

内蒙古建筑机械凿毛机的检修

  • 公司:内蒙古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5:06:34
  • 所在地:内蒙古
  • 标题:内蒙古建筑机械凿毛机的检修
  • 来源: 内蒙古招商新闻 >内蒙古招商信息 >内蒙古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内蒙古建筑机械凿毛机的检修信息,AsKCUnfxpH5可查看内蒙古建筑机械凿毛机的检修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11个头冲击频率可达3000次/分钟
 适合大面积凿毛的凿毛机桥梁自动行走式凿毛机,是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自主研发制造生产,现已广大投入市场销售,很多梁场现在还在用手持式凿毛机进行桥梁侧面打毛工作,但是这样的造价成本实在太高,上次跟浙江宁波黄总沟通他是这样说的:“现在一个梁我给他们200,实在是划不来,要是我一天一个人给他们开三百,他们有给我干不出来活,这要是算下来我这个梁场算下来,500根梁我就要给他们付十万块钱的工钱,这还不算空压机油费,实在是划不来,幸好有你们联塔盛通帮忙啊,自从用了你们给我这个梁场定制的 自动行走式凿毛机,现在我一个梁成本才划到50左右,实在是感谢啊”
通常采用的支护方法有超前锚杆 ,超前小导管、管栅、钢架等。
钢架(钢格栅)作为初期支护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喷射混凝土、锚杆、钢筋网片形成支护体系,广泛使用于铁路、公路软弱围岩隧道(Ⅳ级以上)结构中,在CD法、CRD法等隧道开挖中,由于拱架支护架设方便、能够及时受力,为保证隧道施工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工艺原理  钢架是在隧道开挖初期支护期间,为使围岩保持稳定而按照隧道开挖轮廓布设的钢格栅或型钢、钢轨等制成的支护骨架结构,钢架安装后可阻止岩体过度变形和承受部分松弛荷载,达到支护围岩稳定,限制围岩变形的目的,它通常与钢筋网、喷射混凝土等结合在一起共同受力。安全措施
5.1加工厂机电设备较多,必须注意用电线路的保管必须做到清晰。经常检查线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次结构泵是由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欢迎广大客户来使用我们这款二次结构泵,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让你满意的售后服务,让你来采购我们公司产品,谢谢!!!


我公司非常支持和坚持发扬自主创新精神,带来了新的生产动力,充实了公司自己专业的技术和实力,为创造美好的明天奠定基础,独特的价值观在未来的前景有非常大的前途,追求更大的技术市场和独特的技术力量的概念,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凿毛机应用举例说明、桥面表面防水处理凿毛。?2、高速铁路箱梁(预制梁)的梁面防水处理凿3、桥侧、桥端面、梁侧、梁端面的混凝土凿毛??4、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交通标线。?5、清洗、道路标线,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重新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6、对水泥沥青路面、高速公路桥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等的表面处理。?7、道路表处施工,对原有旧路面面层进行凿毛,为稀浆封层作。凿毛机的性能特点:1、凿毛机通常以挖掘机,桁架,来支撑凿毛机,可以对作业面做任何角度凿毛。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很少维修;2、凿毛机机型小,机身重,每分钟可以做33000次的凿击。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平方米,同时对基础的。3、凿毛机被应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涵等各类建筑补强,各种凿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