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内蒙古球墨铸铁管

内蒙古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欢迎来电咨询

exoHy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内蒙古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欢迎来电咨询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内蒙古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欢迎来电咨询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44674236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二、水压试验的注意事项
    (1)试验前,向系统注水时,应将系统中的空气排尽。
    (2)试验过程中,环境温度不应低于5℃。当环境温度低于5℃时,应采取防冻措施。
    (3)试验温度应在实验室进行试验。严禁材料试验温度接近脆性转变温度。
    (4)地下钢管和有色金属管道内压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地下钢管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不小于0.4Mpa。
重型球墨铸铁井盖是一种新型彩色高强井盖,采用先进工艺及设备模压成型,其承载能力是240KN,特重型400KN以上,远超240KN的国标,其抗老化指数远超国标,本产品在-40℃至90℃使用正常。使用寿命比铸铁井盖长5-10年以上,其性能指标达到并超过同类产品的国际要求,是取代其他各种井盖的更新换代产品。

而如果采用方形,因为方形的对角线明显长于其每条边长,这样的井盖被轧起时,很容易沿井口的对角线方向掉进井中,造成安全隐患。如果井口做成圆形或明显小于井盖,方形的井盖就不会掉进井中。这里就牵涉到一个材料的大利用和节约的问题。

井盖的使用取决于井口的大小,如果非要在上面安装个面积远远大于井口的方形井盖,那么材料的利用和实用价值自然没有直接使用圆形的井盖更有效,既节约井盖的材料,也保证了井口的安全。而在乡下和电缆井利用的,一般采用方形,这样可以更好地预防雨水等液体的进入。


15CrMoG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是电力工业中广泛使用的钢管口种之一,在500℃-550℃使用具有较高的热强性能。当使用温度大于550℃,其热强性能显著降低。通常15CrMoG合金管主要用于蒸汽参数为510℃的高中压管道、导汽管,管壁温度为550℃的热器管等。

15CrMoG合金管正常供货状态的显组织为铁素体加珠光体,15CrMoG合金管在工作温度500℃-550℃范围长期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珠光体的球化、合金元素在固溶体和碳化物间的再分配及碳化物相结构的改变,15CrMo钢的热强性能和力学性能随着珠光体球化程度和固溶体是合金元素贫化程度的加大而逐渐降低,以致材质渐趋劣化甚至失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