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蒙古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蒙古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内蒙古冶金矿产

内蒙古-潜水BQS25-15-3排沙泵

  • 公司:内蒙古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6:43
  • 所在地:内蒙古
  • 标题:内蒙古-潜水BQS25-15-3排沙泵
  • 来源: 内蒙古招商新闻 >内蒙古招商信息 >内蒙古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内蒙古-潜水BQS25-15-3排沙泵最新信息,GyQkbulEWO6点击可以查看内蒙古-潜水BQS25-15-3排沙泵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矿用BQS20-525/35-75/S排沙泵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BQS40-30-7.5/N潜水泵的工作原理:开泵前,管和泵内必须充满。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压力逐渐,然后从泵出口,管。此时,在叶片中心处由于被甩向周围而形成既没有空气又没有的真空低压区,液池中的在池面大气压的作用下,经管流入泵内,就是这样连续不断地从液池中被抽吸上来又连续不断地从管。一、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一个人没有用,就会失去力量和机会,一个人的用破产,就意味着人格破产。

  《论语》上说,“人而无,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

  人要是没有用,就像大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小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就无法行走。

 


@井下用BQS50-350/8-100/NS排沙泵

bqs潜水排沙泵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

厂家专供bqs矿用泵 专供矿用潜水排沙泵 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bqs潜水排沙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工作条件

1、潜水深度不超5m,小深度应使进水节(外罩法兰以下)没入水中。

2、水中酸碱度pH值4~10。

3、水温不高于40℃。

4、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选购时注意事项:

1、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流量和扬程,以及功率等基本技术参数。

2、选用电泵型号时,需注明电压等级380V、660V或1140V。

3、配套电缆必须选用标准号为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

4、隔爆型综合保护开关、隔爆型负荷开关由用户自行配置经“安全标志”审查发证企业生产的有关产品。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谢谢!

 

我们的距离不远,但我却追不上你,我们的时间很短,但我的话语很多,风的每一次吹过,都会带走墙角的花瓣,如果等待可以像风吹花落这样默契,或许我可以遇见你;雨的每一声滴落,都能敲响美妙的音符,如果遇见可以像雨打芭蕉这样和谐,或许我能够与你擦肩。

 


@井下用BQS12.5-160/5-13/NS排沙泵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我们的包括:性价比高+质量+服务到位+终身上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